公示公告

关于巴中市2022年度新闻系列初级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新闻科  发布时间:2022-11-07 14:31

根据《新闻专业人员职务试行条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深化新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经本人申报、单位初审,市委宣传部业务科室复审,11月5日市新闻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形成了巴中市2022年度新闻系列初级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对公示名单若有异议,请在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11日期间以真实姓名书面反馈,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并提供必要线索。凡以匿名方式反映的不予受理。

请各位专业技术人员认真核实本人的个人信息,如有错误,请在公示期或公示期结束3日内与新闻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以便更正。

联系电话:0827-5188333

办公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185号市政大楼914室

邮编:636000


附件:巴中市2022年度新闻系列初级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doc




巴中市新闻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7日

阅读:247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