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精品剧目文化惠民 全总文工团走进巴中慰问演出

信息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2 10:25

  演出现场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11日晚,全总文工团走进巴中革命老区慰问演出暨精品剧目文化惠民活动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演出主题为“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来自全总宣教部、全总文工团、省总工会、巴中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30名劳模、先进工作者代表,30名环卫职工代表及上千名市级及巴州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演出在激昂奋进的舞蹈《砥砺奋进》中拉开序幕,中工三大男高音梦之声组合《大国工匠》《今夜无人入睡》、二重唱《不忘初心》、音舞快板《筑梦新时代》、舞蹈《丝路飞天》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演员们精彩的歌舞、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尤其是歌舞《中国梦》的表演让观众看见了聚合改革的正能量,拓宽了发展的新空间,展示了未来的新希望。

  此次慰问演出融合了舞蹈、大合唱、独唱、诵读等不同艺术形式,节目特色鲜明、异彩纷呈,不仅展示了艺术家们精湛的演技,更是给全场观众送上了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充分体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对参与革命老区建设者们的高度重视、亲情关怀、巨大鼓舞和热切期望,让大家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有力地激发了工作热情和鼓舞干劲。同时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全市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新时代巴中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据了解,12月8日至1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还深入了恩阳区、经开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等地的工厂、车间、广场开展慰问演出。(记者 李桃摄影报道)

  中工三大男高音梦之声组合演唱《大国工匠》《今夜无人入睡》

  《翻山铰子》

  歌曲《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

  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

  舞蹈《砥砺奋进》

阅读:167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