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丰富新春文化  提升区块影响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2-15 13:25

——市广播电视台成功承办2019经开区新春文化艺术节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经开区的发展成就,进一步提升经开区区块影响力,丰富市民新春文化生活,由巴中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巴中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四川日报巴中分社,成功承办了“宜居兴文幸福经开2019四川巴中经开区新春文化艺术节”。

  一、活动丰富多彩,市民踊跃参与

  2月6日至12日,活动以“宜居兴文.幸福经开”为主题,为期7天。花车巡游、五洲风情文艺表演、房产推介、名特小吃展示等内容极大的吸引了广大市民。尤其是中华风、俄罗斯风情、泰国风情、欧美风情、印度风情、法国风情、维多利亚风情的14场文艺演出,给市民奉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每天到访人次过万,累计吸引市民10万余人次。

  二、提升区块价值,促进房产销售

  活动不仅吸引了人气,也聚集了财气。活动期间,各大楼盘到访量急增,交易量可观。经开区置信南苑/置信府、国力花海森林、华兴逸境新城、优筑欧洲城等八大楼盘总计到访量1697组,销售网签共计337套,27576.35平方米(其中:住宅231套,24410.16平方米;商业10套,410.11平方米;车位96个,2756.08平方米)。八大楼盘认购总计165套,17852.68平方米。

  三、媒体集中发声,提升巴中影响

  活动前期,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各媒体围绕经开区发展建设成就推出了《宜居兴文·幸福经开》5集系列报道和8分钟专题,在春节期间集中刊播。

  活动期间,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各媒体每天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并制作了《巴中年味》短视频3期,相关节目均被央视移动新闻网转载。

  同时,有效利用户外大牌、公交站台、车载视频等为活动宣传造势。还特别为经开区申请了“宜居兴文·幸福经开”微信公众号,通过此次活动的带动,已积累粉丝4000余人。以经开区元素为主要内容的“抖音大赛”受到年轻市民的青睐,截止活动结束,阅览量达350万人次,抖音大赛冠军点赞量达2.5万,极大提升了经开区和巴中的影响力。
阅读:214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