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巴中市大力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18 11:14
  (1)以活动开展凝聚价值共识。开展“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创评大赛,协助民宗办持续推进“先进文化进寺庙”,依托市“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进企业,丰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文化小品、文艺作品等弘扬形式,确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
  (2)以点位打造推进面上提升。王坪等4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通过了测评,命名市级爱教基地11个,成功创建市图书馆、鹦鸽嘴村2个省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建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景观小区、街区、社区2000余处,以点带面推动形成价值认同。
  (3)以先进典型带动全民践行。平昌县“乡音”小喇叭等先进做法在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会上交流推广,培树“中国好人”3人、“四川好人”18人、省“新时代好少年”15人,组织发动全国脱贫典型张玉贤等先进典型开展巡讲活动100余场次,引导推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守礼、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阅读:252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