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巴中市举行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0 10:07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巴中市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巴人广场举行。

图片1.png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巴中市“学雷锋十大志愿服务行动”实施方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为10支学雷锋志愿服务支队进行授旗。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向全市广大志愿者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广大志愿者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浓厚氛围,不断凝聚向上向善力量,持续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注入正能量和精气神。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别深入街道、社区开展理论宣讲、文明健康、暖心关爱、低碳环保等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精神。

阅读:80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