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志愿者助力道德模范采摘沃柑

信息来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14:46

春光四月,向美而行。时值沃柑收获时节,为缓解种植大户(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沃柑采摘压力,4月11日,市文明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恩阳区关公镇双桥村开展“践行文明实践  助力采摘沃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志愿者们走进关公镇双桥村果园基地,漫山遍野的树梢上挂着沉甸甸的桔子,由深绿变成橘红,远远望去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一股股淡淡的桔香,让人垂涎欲滴。

活动中,志愿者们两人一组,手持劳动工具,在听取农技员面对面、手把手地传授沃柑采摘“一果两剪”技术后,分散开始采摘,经过采摘、装箱、搬运的系列过程,1000余斤沃柑被全部运往果蔬基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更进一步凝聚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

阅读:157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