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为“创文”贡献公安力量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0

5月10日,市区公安机关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渝出席会议。

何渝要求,认识务必到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需要常态治理、久久为功,市区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自信、树牢决心,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新时代巴中城市精神,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责任务必到位,要紧紧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以严明的责任体系和问责追责机制倒逼“创文”工作落地落实,确保责任不留空档,任务不留死角,执行不打折扣。落实务必到位,按照最新测评要求,明晰目标、理清重点、吃透标准、弄懂细则,准确把握变化项目,用“绣花功夫”落实好创建措施。督查务必到位,要更多通过“四不两直”方式找差距,点名道姓通报反馈问题,盯住不放督促整改落实,对影响创建工作进度和测评成绩的,必须严格追究责任,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为坚决打赢第二轮“创文迎检”这场硬仗贡献公安力量。

阅读:132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