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市创文办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标准培训会

信息来源:创建指导科  发布时间:2022-05-13 17:32

为解决实地点位达标创建短板,提高创建队伍素质,5月11日,市创文办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标准培训会。培训会主要围绕2022年版测评体系,就实地点位的基本要求、测评标准、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

2057645101.jpg

会上,大家分析了近年来在实地点位督查中存在的问题。会议指出,要认真解读掌握测评体系变化,争做创文点位的“明白人”。要保证创文队伍的稳定,加强协调配合、减少人员流动,保证专班专人推进。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注重统筹、协调指导,加强行业部门的培训,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创文点位达标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点和难点工作,指标细、要求高。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三区要全力以赴做好所属行业、辖区点位达标建设,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加大督查力度,逗硬考核问责,确保实地点位常态化达标创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夕铫主持会议,市创文办点位督查组成员,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创文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119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