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汇聚志愿之光,点亮城市文明

信息来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5 10:27

——巴中市举行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5月24日,由市文明办、团市委主办,巴中市青年联合会、巴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2年巴中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特色品牌服务项目展示”活动在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举行。

2105616977.jpg

围绕“弘扬志愿精神 共享优秀经验”的主题,活动现场,来自巴中市志愿者协会、巴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巴中市心缘公益协会、巴中市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巴中市第三中学的5支志愿服务队就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向在场人员进行了集中展示交流,分享了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做法及下步工作打算,与大家探讨了我市志愿服务活动的新思路、新模式。

此次活动为促进志愿服务组织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搭建了良好平台,展望了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前景,有利于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阅读:106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