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巴中召开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会

信息来源:创建指导科  发布时间:2022-06-02 18:01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村镇创建水平,6月1日,巴中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召开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会。

227833487.jpg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五大创建任务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支撑,也是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真正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创建工作中。

“创建为民、创建靠民”。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体是广大市民,要让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善于运用群众的建议和想法,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2年版)》,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履行职责。要整合优质资源,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保持常态长效,以绣花功夫将日常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上,全国文明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全国文明村党支部书记及所在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围绕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展开交流发言。

阅读:142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