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我市举办“迎新春过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14:30

1月1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市文联等单位主办的2023年巴中市“迎新春过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巴城新天地广场隆重举行。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发布了“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2023年巴中市“迎新春过大年”十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2023年巴中市“迎新春过大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并为“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队授旗。

活动结束后,来自医疗健康志愿服务队、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文艺志愿服务队、文化旅游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围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开展“写春联·送祝福”、爱心义诊、应急救护知识演练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78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