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巴中市举行2022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扬暨展示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14:33

1月19日上午,巴中市2022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扬暨展示交流活动在恒丰饭店举行。本次活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市直机关代表、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和受表扬的省、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2106607415.jpg

活动中,对巴中市3名“泸定地震抗震救灾优秀志愿者”、1名“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4名“四川省百名优秀志愿者”、1个“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27名“巴中市优秀志愿者”、4个“巴中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12个“巴中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7个“巴中市优秀志愿服务社区”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荣誉奖牌及证书。

图片2.png

同时,来自平昌县竹园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川陕红领巾讲党史志愿服务项目、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项目等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各自的志愿服务项目和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讲述了他们的志愿服务故事,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温暖和收获。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表扬暨展示交流活动为契机,振奋精神,扬帆起航,为加快“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和全力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

阅读:89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