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巴中市开展2023年文明交通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9 09:18

2月8日上午,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市公安局志愿服务队承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志愿服务队、市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巴州区志愿服务总队协办的2023年巴中市文明交通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巴人广场隆重举行。市级相关部门志愿者代表,教师、学生、交警、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文明劝导员、出租车司机、市民志愿者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139308900.jpg

启动仪式现场,学生代表宣读了文明交通倡议书,交警、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人员、出租车司机、文明劝导员、市民组成的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明交通承诺书,全场人员集体宣誓。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市级部门的志愿服务队前往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1866868006.jpg

广大市民纷纷表示,这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广大巴中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展示了志愿风采,塑造了城市文明形象,为我们广大市民践行文明交通理念,服务全市大局、建设现代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阅读:86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