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巴中市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保护母亲河)启动仪式暨2022年度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扬活动

信息来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3 14:19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水利局、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主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巴中市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保护母亲河)启动仪式暨2022年度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扬活动在巴人广场举行。

38128214.jpg

活动现场,表扬了2022年度巴中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工作者和组织,“红领巾讲解员”讲述了“雷锋捐款”的故事,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722182550.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代表参观了“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并前往各自负责区域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方式,7.88余万人次观看。

阅读:99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