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巴中市开展庆“五一”文化惠民活动

信息来源: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3-05-04 15:09

在“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为营造文明的节日氛围,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市民对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形成“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风尚。4月28日,巴中市委宣传部与巴州区宕梁街道中坝社区共同组织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文化惠民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居民共100余人参加。

1886231837.jpg

活动现场,通过文艺汇演、创文知识宣讲、发放宣传折页、提供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向市民传播文明理念,倡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文明有礼、健康环保、乐于奉献、热情好客的巴中人,以文明的姿态、充足的干劲,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现场居民对于此次的活动形式纷纷点赞,此次活动旨在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引领辖区广大市民积极弘扬劳动精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市民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在宣传中提高素质、在参与中共享文明。

阅读:69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