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处调研督导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5:22

5月30日至31日,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处处长廖群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廖群一行先后前往巴中市恩阳区、巴州区、平昌县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建设、组织架构、人员配备以及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

廖群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她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立足战略和全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因地制宜打造功能完备、特色鲜明的文明实践阵地,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落到实处;要精准对接百姓实际需求,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着力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助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同步发展,努力把文化“软实力”打造成发展“硬支撑”。

阅读:65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