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巴中市文联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1-07-16 15:53

         7月15日,巴中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文联全体成员,县区文联、市级各协学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7.16市文联报送1.jpg         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孙国贤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要内容并作了党史宣讲报告。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全面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市文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迎庆建党百年活动结合起来,用文艺的形式作好党史宣讲,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并创造出一批可听可看、可感可读的精神文化产品。
         会上,市民协、通江县文联、平昌县文联做了交流发言,其他单位、协(学)会上交了书面心得体会。广大文艺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鼓舞斗志,我们要创作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文艺精品,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阅读:178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