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巴中市文联召开全委会学习贯彻省文联第八次省作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1-11-10 16:42

11月10日,巴中市文联召开第四届四次全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在省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省作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秦渊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永主持。四届四次全委会2

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米丽传达了彭清华书记在省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省作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在省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

袁闻聪在讲话中强调,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当前,市文联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省作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全市文联系统掀起一股强大的学习热潮。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按照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平志英同志的报告要求,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坚定的文化自信迈步新征程、讴歌新时代。

他强调,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积极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意识,扛牢“出作品、出人才”的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努力创作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成为人们心灵的罗盘、情感的寄托,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中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彭清华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让人倍感振奋,大家定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领会传达相关精神,今后将按照省文代会的要求继续大力弘扬和传播中国精神,积极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市文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大力开展精品文艺创作,努力培养优秀文艺人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繁荣发展四川文艺事业贡献巴中力量。

阅读:178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