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巴中市文联召开第四届主席团第五次(扩大)会

信息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2-05-24 17:37

近日,巴中市文联召开第四届主席团第五次(扩大)会,各县(区)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市文联四届主席团成员,各县(区)文联主席,各市级协(学)会主席及秘书长,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约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文联主席、党组副书记程勇全主持。

图片1.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传达学习了省文联八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及《四川省文联2022年工作要点》《全市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巴中市文联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增聘了李明泉、秦渊为市文联第四届委员会名誉主席。

程勇全同志表示全市健康良好的文艺生态、文质兼美的优秀作品,引领推动了社会风尚,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认可肯定。他强调全市文联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牢牢把握“为人民创作”的根本宗旨,坚持修身守正、立心铸魂准则,传承传播“真善美”,带着情怀、心系人民、潜心深研,推出一批有质量有品位有温度的文艺作品,以优异的成绩,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提供价值引领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会上,市文联对2021年工作成绩表现突出的县(区)文联及市级协(学)会予以通报表扬,平昌县文联、通江县文联、南江县文联、市民协、市摄协、市书协、市诗词楹联学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阅读:330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