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市文联组织召开2022年巴中市文联系统《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2-08-30 18:4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深刻认识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近日,市文联组织召开巴中市文联系统《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市文联党组书记米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1358769857.jpg

会议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重温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感悟党的宣传史上的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于广大文联干部、文艺工作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推动全市文艺界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会议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砥砺初心使命,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浓墨重彩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实践活动,打磨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文艺精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要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行新时代宣传工作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能力和水平,以更主动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阅读:492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