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巴中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

信息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2-12-12 16:33

12月12日,巴中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宣告巴中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正式成立。刘华山当选为协会会长。至此,巴中市文联下属协(学)会增加到11个。

01.jpg

巴中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是由巴中市专业和业余文艺评论家自愿结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联合性、学术性、专业性较强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评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协会的成立,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加强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和评论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第10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文艺工作实现在服务群众中引导群众、把满足需求同提高素养结合起来的内在需要,在引导文艺创作、推介优秀作品、提高审美能力、引领文化风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阅读:285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