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到我部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13 11:47
  按照市委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克克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市委宣传部工作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代管。3月12日下午,鹏飞同志到市委宣传部调研并做重要讲话。

  鹏飞同志亲切看望了部机关、各直属(代管)单位干部职工,现场查看了办公环境,并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调研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鹏飞同志听取了面上工作情况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并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Z[$%A$AF4}4@F[NVGLX0T3

  鹏飞同志强调,市委宣传部要按现有规则和制度有序运转,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报告,日常事务由邹仁见同志综合统筹,部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团结协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8[%ZYQU_O1G0%BN0L7Y(91

  鹏飞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增斌书记在听取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重点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旅经济融合发展等大事要事。要加紧筹备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围绕“五大使命”,深度谋划政治理论学习,把牢意识形态主导权,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培育时代新人,推进文艺创作等各项工作。要把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机构改革相关规定,抓紧做好单位“三定方案”拟定送审、人员转隶等相关工作,确保平稳有序过渡。要加强队伍建设,市委宣传部作为政治机关,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尤其是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设一支绝对可靠、绝对忠诚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李娟撰稿)
阅读:288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