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罗增斌会见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剑敏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3 10:36
  5月10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会见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剑敏一行。
  罗增斌对企业来巴投资兴业表示欢迎。罗增斌说,近年来,巴中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合作,随着巴中到深圳航线的开通,巴中与深圳在经济交流、项目合作等空间进一步拓展。企业决定在巴州工业园投资建立生产基地,是非常有战略眼光的决策。目前,巴州工业园内的路网、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具备承载更多好项目的基础和条件。市、区两级将全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和要素保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袁剑敏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巴项目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
  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及市投资促进局、巴州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吴江)
  原标题:罗增斌会见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剑敏
阅读:103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