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省政府办公厅离退休人员党总支来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1 09:55
  5月18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省级支部书记李洪仁率省政府办公厅离退休人员来巴开展“缅怀先烈·永葆本色”主题教育活动,重温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市委副书记李映陪同。
  李洪仁一行先后前往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等地,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当年红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人民为创建、巩固、发展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业绩。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馆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饱含真情,并深深鞠躬,敬献花篮。
  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辈遗志,发扬红军精神,高举旗帜跟党走,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开拓进取,振奋精神,克难攻坚,踏着革命先烈足迹,弘扬革命传统,忠诚于党,热爱人民,不做不利于党、不利于人民、不利于国家的事,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讲好四川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巴期间,李洪仁一行还参观了巴中规划馆,赴四川华油中蓝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雷喻义,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退休人员二支部支部书记鲁兰,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李熊,省政府办公厅原副巡视员段然,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原副主任、退休人员三支部支部书记罗光辉等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市政府副市长王毅陪同。(记者 李建军)
  原标题:省政府办公厅离退休人员党总支来巴开展“缅怀先烈·永葆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127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