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罗增斌会见葛洲坝集团董事长陈晓华一行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3 10:27
  5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巴中会见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晓华一行,双方就加快巴万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和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罗增斌感谢葛洲坝集团对巴中交通建设的支持。他说,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巴万高速公路是巴中的一条重要出川大通道,也是通江县第一条过境高速公路,备受老区人民关注。通江县作为原川陕苏区的核心,过去因受交通条件的制约,发展一直滞后,加之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老区人民对这条路充满期待。希望集团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建成通车,造福老区人民。罗增斌说,当前,巴中正在推进第三轮交通大会战,欢迎集团在与巴中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参与、支持老区的发展建设。
  陈晓华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和巴万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在巴项目的支持。他表示,集团高度重视巴万高速项目建设,将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争取今年8月底前实现巴中至通江段通车,明年6月底前实现全线通车目标。陈晓华说,巴中发展潜力巨大,集团希望深度融入巴中建设发展,积极开展项目合作,为支持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张鹏飞、邓洪、陶斌,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郭成洲,副总经理邓银启等参加会见。(记者 冯一鸣)
  原标题:罗增斌会见葛洲坝集团董事长陈晓华一行
阅读:130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