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巴中市举行民兵应急营拉动暨集结点验大会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7 10:58
  5月24日,2019年巴中市民兵应急营拉动暨集结点验大会在恩阳区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巴中军分区司令员张鉴文,巴中军分区政治委员廖诚周出席。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三百余名民兵统一着装、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点验。会上宣读了巴中市应急营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全体民兵进行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还就如何抓好民兵应急营建设进行了部署。
  2019年,我市民兵应急营组织整顿工作严格落实《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要求,按照统一编组、分散配置、集中使用的要求,主要依托移动、电信、国电和市属的圣泉水务、燃气、交投、秦鼎公司组建。共编建地质灾害救援、工程机械、综合救援3个连队和应急通信、医疗救护和饮食保障3个直属排,共310人。根据省军区统一安排部署,下一步,市民兵应急营将按照年度训练计划安排,组织全营人员开展不少于12天的军事训练,进一步提升民兵营遂行使命任务的能力。(记者 张维)
  原标题:我市举行民兵应急营拉动暨集结点验大会
阅读:120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