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克克到恩阳区督导文化旅游和宣传思想工作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23 18:29

       7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克克到恩阳区督导文化旅游和宣传思想工作。
       在巴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克克详细了解巴中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业态规划实施、文创产业招商等推进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发展定位,把古镇历史文化元素、现代文旅元素与园区发展进行有机融合,充分体现巴文化等元素,展现文化品位和层次。要放眼全市的文化产业,突出特色和创意,把文化创意产业园建成巴中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实践基地、示范园区。要持续提升完善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业态布局,用活用好现有的文化和场地资源,开展系列精品文艺活动,聚人气、促商气。要激活市场主体的运营和创作活力,带动书法美术等行业协会、文化创意类的企业和个体往园区聚集,建设院士专家工作室、艺术节工作室、文创研发空间等,打造文创天地,培育浓厚的文化氛围,形成地域相连、业态互补、特色鲜明、功能配套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要进一步加大产业园业态招商力度、倒排工期、精准招商,尽快出成效,争取在巴人文化艺术节和春节期间要给群众展现精品文旅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723182754
        走进恩阳区融媒体中心,克克认真观看“恩阳融媒”系列产品,就县(区)融媒中心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恩阳在全市率先挂牌成立县(区)融媒体中心,短短3个月,积极探索符合恩阳实际的融媒体建设路径,创作出了一系列有创意、受欢迎的媒体产品,在县(区)媒体融合方面做了很好的探索。他强调,要结合全市宣传思想系统“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坚持“内容为王”的理念,采写出一批接地气、内容实、受青睐的新媒体产品。要加大融媒体中心项目选址建设和人才培养力度,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224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