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何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及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30 13:00

安全施工确保质量 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安排部署,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深入巴州区、经开区、恩阳区部分建设项目,就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机遇、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北环线大型货运停车场项目选址于巴中经开区插旗山片区北环线南侧。来到建设现场,何平详细察看规划设计图、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他指出,建设货运停车场是打赢环保攻坚战、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措施之一,要合理选址、科学规划,做好货运停车场配套设施建设,注重周边景观环境打造,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机车轰鸣,铲车、工程车来回穿梭,巴中众彩智慧综合物流园建设现场一片繁忙。该项目是以商贸物流为特色,集展示交易、加工仓储、物流配送、商业配套、居住生活为一体的多功能产业综合体。何平来到这里,认真听取项目规划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项目进度和质量安全等情况。他指出,有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精细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何平还调研了恩阳空港物流园选址及前期工作和巴州区盘兴货运停车场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中,何平分别了解了经开区、恩阳区、巴州区关于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机遇项目储备和经济运行情况。他指出,要抢抓机遇、深研政策,积极对接“十四五”规划,围绕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方面深度谋划,加大项目包装储备力度,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省“盘子”。

  就安全生产工作,何平强调,各项目建设工地要严格落实安全检查制度,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施工保障和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绝不能因为抢进度忽视安全生产,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进度。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居安思危,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隐患排查,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和规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府副市长岳剑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调研。

阅读:126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