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何平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8 11:26

4月27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举行,传达学习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继续解决好人才发展突出问题,为人才成长进步尽可能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努力让各方面人才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

市委副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喻在岗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县(区)人才工作目标考核情况,审议了《市委人才工作会议暨市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清单》《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巴中市“巴山优才培育计划”实施办法》等文件。

何平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小组职能作用,更好整合各方力量做好全市人才工作。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领导优势,强化宏观指导、组织协调、督导落实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一把手抓第一资源”重大职责,坚持“管领域就要管人才、管行业就要管人才”,合力推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组织实施好人才工作考核,建立重点工作约谈制度,加强督查调度,压紧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

何平指出,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落实。按照审定的相关文件和任务清单,各责任单位要对标抓落实、抓推进,用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工作不断壮大人才“蓄水池”、激发人才“源动力”。要继续解决好人才发展突出问题。对引进人才人岗不适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行自查自纠,组织部门要专项督导,努力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人才成长进步尽可能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努力让各方面人才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阅读:61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