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把握标准和规律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0 11:48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专题调研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陶斌一行先后前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税务局,通过实地查看、问询交流等方式,了解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灯下黑”“两张皮”问题化解、机关党建阵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党建工作会议部署,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和规律,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摆在首位,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主线,扎实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和机关红色党建品牌探索,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职工所需,力戒形式主义,建好党建活动阵地,推动党建文化植入人心。要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核心任务,开展好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挖掘本部门本系统经典红色故事,抓好抓实机关党员干部讲红色经典故事活动,切实发挥好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

阅读:82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