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对标对表测评体系扎实抓好文明城市点位建设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8 10:25

5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前往巴中经开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

在时新街道西锦社区和兴文街道兴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福锦苑小区等地,陶斌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交流,了解点位建设、基层文化阵地管理使用等情况。他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是造福基层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要发挥好功能,统筹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针对群众需求扎实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扎实抓好文明社区等文明细胞培育,对标测评体系建好创建点位,抓紧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在巴州区兴文镇中心小学,陶斌察看创文点位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对标对表创文标准和要求,抓好校园及周边环境建设,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阅读:56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