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出席第十届巴人文化艺术节的嘉宾参观“巴山技艺·巴人匠心”泛巴区域文旅创意产品展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3 09:51

何平参加

7月22日,出席第十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嘉宾前往平昌县,参观“巴山技艺·巴人匠心”泛巴区域文旅创意产品展。市委书记何平参加。

本次展览邀请了省内外友好城市和东西部协作城市、川东北经济区、泛巴区域城市21家企业以及市内50余家企业,万余件文旅创意产品参展,包含泛巴区域文旅创意产品交易大会暨“巴中有礼”文创展、农特产品及美食展销、直播带货、非遗技艺展示及教学、文艺表演、文旅资源推介等内容。

展览现场,展出的竹编、蜀绣、巴灵玉等文创产品和泥塑、糖人、剪纸、皮影等非遗项目展品,吸引了嘉宾们驻足观赏。在各县区特色主题展馆,嘉宾们观皮影戏、看翻山铰子、品特色美食,与非遗传承人认真交流,了解非遗文化进校园、传统文化传承等情况,听取当地特色农产品、文创产品介绍。嘉宾们表示,巴人文化艺术节为泛巴区域文化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既推介展示了各地的文旅产品,又促进了文化和经济交流。要用好这个平台,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促进泛巴区域文旅市场繁荣发展,推动文旅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嘉宾们还前往刘伯坚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参观。

我市领导王毅、任小娟、余新颜、李余良及市委秘书长郑琼,省外泛巴区域、省内外友好城市、东西部协作城市、省内市州有关领导和嘉宾,泛巴区域宣传、文旅战线有关同志,国内有关文化旅游企业、旅行社、旅游组织代表,川渝摄影家、旅游达人、有关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记者 袁静 曾洲)

阅读:49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