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借力西洽会 扩大巴中品牌知名度影响力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5 09:57

7月21日至24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市举办,我市设置综合形象馆。7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前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巴中综合形象馆开展巡馆活动并召开“巴中产、巴中造”优质产品推介会。

王永生走进各展位,听取参展情况介绍,了解产品展销和交易情况。他说,希望大家利用此次平台、把握此次契机,展示展销好巴中产品,扩大巴中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形成更多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在推介会上,王永生说,巴中作为全国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和川陕革命老区核心城市,始终把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头号工程”,努力以开放胸怀、优惠政策,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我市各县区围绕历史文化、区位优势、生态环境、特色产业等方面进行推介,最终与重庆9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累计达成意向协议2.31亿元。下一步双方将在多领域展开合作,着力打造更多精品项目、优质项目,服务巴中,发展巴中。(记者 翁凯)

阅读:80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