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坚决打赢创文这场硬仗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03 09:28

3月1日,2023年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专题会召开。副市长任小娟出席会议。

任小娟指出,今年是本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最后一年,各单位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2023年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第一季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群策群力,确保今年创文不出差错、一举创成。她强调,要聚焦问题抓攻坚,群众满意度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综合指标,在后期的创文工作中,要重视并解决群众知晓率不高、支持率不够及随意性太大等问题,提升创建成效和群众满意度。要强化举措抓攻坚,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关键是让群众有获得感,切实提升政策获得感、增强现实获得感、延展未来获得感,达到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根本目的,凝聚起全民创建的磅礴力量。要完善机制抓攻坚,建立并完善“组建一个专班、制定一个方案、完善一个机制”的“三个一”工作机制,明确激励惩戒办法,严格落实督查考核问责,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记者 张永龙)

阅读:53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