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严格抓好责任落实 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5 14:13

3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斌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挂联县(区)暗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并开展巡林、巡河。

在恩阳河、芝子河交汇处以及恩阳城区闸坝等地,陶斌现场察看河流水质和水域岸线管理保护等情况,详细了解城镇污水排放、防汛指挥调度等工作,实地督导应急值班值守情况。他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河湖长制各项任务,扎实抓好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等工作,加强群众生态环保理念宣传教育力度,持续巩固提升良好水生态环境。

在文治街道红梅社区、义阳社区,陶斌实地察看林区防灭火责任落实情况及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详细了解森林火灾风险点分布、日常消防宣传检查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情况,现场发现问题并立即交办处理。他强调,要扎实抓好高火险期森林防灭火工作,压紧压实森林防灭火责任,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环节联合防控工作,特别要严把清明祭扫等关口,守好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记者 牟柯)

阅读:52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