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巴中市直机关“振兴杯”男子篮球比赛闭幕
李映出席闭幕式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14 11:53

4月12日,巴中市直机关“振兴杯”男子篮球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来自47个市直机关部门(单位)的27支球队共32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当天下午的决赛中,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联队与市公安局队双方球员传球巧妙、配合精彩,充分展现出市直机关运动员们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经过半个月、80余场激烈比赛,市公安局队、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联队、市人大市经信局联队分别获得比赛冠亚季军。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抓手。目前,全市已建成体育运动公园9个、全民健身广场74个、乡镇全民健身中心65个、农民体育工程2406个,年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400余场次,150余万人次参与体育锻炼,全市体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市领导陶斌、熊文琦、何渝出席闭幕式。(记者 郑栋梁)

阅读:55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