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推动全市文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19 11:22

5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斌前往大师(名家)工作室,调研工作室建设情况并走访看望大师。

大师(名家)工作室是市委、市政府培育壮大人才队伍、繁荣文艺创作的重要举措。陶斌先后到陈智林大师工作室、何学斌名家工作室、贺亨雍名家工作室、秦渊向胜名家工作室,看望大师并调研有关工作。陶斌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艺事业,深入推进“六个一”文艺精品工程,推出的文艺精品位居全省前列,为全市奋进新征程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

他强调,要把大师(名家)工作室建设好、利用好,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加大本土文艺人才培养和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力度,实施好“青蓝百人”计划,助推巴中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要牢牢把握文艺繁荣发展正确政治方向,大力挖掘巴中红色文化和历史文化资源,努力创作推出一大批具有巴中风格、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推动全市文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牟柯)

阅读:50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