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嘉宾观看第十一届巴人文化艺术节配套展览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5

5月19日,浙江省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玉芳、甘肃省陇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天佑前往巴人广场参观“文旅好物·巴人有礼”——文旅创意产品展、“千年佛光·大唐风韵”——川渝石窟艺术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陪同。

据了解,“文旅好物·巴人有礼”——文旅创意产品展于5月18日至20日在巴人广场举行,该活动包含了泛巴区域城市、省内外友好城市、东西部协作城市和文旅企业等参与的包括启动仪式、文创产品展、文创联盟成立、农特产品及美食展销、直播带货、非遗技艺展示及教学、文艺表演、文旅资源推介等在内的文创展览交易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特邀东西部协作友好城市浙江金华市作为主宾市联袂开展网络直播,展示金华本地特色产品。

“千年佛光·大唐风韵”——川渝石窟艺术展,展览以“千年佛光·大唐风韵”为主题,以石窟造像艺术为展示重点,全面展现川渝石窟营造活动绵延有序、发展历史脉络清晰、造像艺术丰富多彩的独特魅力。同时,邀请了四川省乐山市、广安市、广元市、资阳市和重庆市大足区等城市展示川渝石窟艺术精品。(记者 翁凯 陈俊吉)

阅读:44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