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

巴中市集中培训“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通讯员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31 10:53
       10月30日上午,巴中市委讲师团召开“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通讯员专题培训会,会议对今年以来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具体方法进行了现场培训,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推广使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培训会要求,一要加强督促引导。各区县委宣传部、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要大力支持管理员对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的统筹管理,积极创新工作举措,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定期通报学习情况、纳入党员干部年度述学内容等方式,持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形成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格局。二要认真做好新闻供稿工作。要明确上传新闻稿件流程,建立健全供稿“初审、复审、终审”三审制度,实行专人审核、专人管理,严把稿件政治关、内容关、质量关。建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稿通报机制,对供稿用稿情况进行机制化通报。新闻单位要组织优秀稿件评选活动,并对优秀稿件给予表扬,不断提高供稿质量和水平。三要严格督导考核。要加强调研督导,注意发现具体问题并及时加以解决。要建立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纳入对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督查内容。
阅读:724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