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pack(): Type V: not enough input, need 4, have 0 in D:\UPUPW_x64\vhosts\bzswxcb.gov.cn\system\core\cache\cpFileCache.class.php on line 468
巴中市政研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 市委讲师团 - 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委员会宣传部
市委讲师团

巴中市政研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31 10:54
       10月30日上午,巴中市政研会组织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对全市2020年前三季度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各区县报送思想政治工作调研文章和创新案例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在全市高校、中小学校建立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示范基地相关事宜作了谋划。
       会议强调,各级政研会是履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推动的直接责任单位,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能职责,责无旁贷。各级政研会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方法手段的概括总结;要指导、督促、推动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在实际工作中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善于开展调查研究和思想政治工作新鲜经验总结推广,形成数量多、质量高的调研报告和创新案例。
阅读:604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