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

全市理论宣讲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委讲师团  发布时间:2022-04-26 14:46

4月22日,我市召开理论宣讲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刘丹主持会议。会上,恩阳区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交流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市委讲师团传达学习了省委讲师团团长傅兆勤一行来巴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一季度“学习强国”学习和供稿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年全市理论宣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1534274416.jpg

会上,刘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为主线,围绕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开展专题宣讲、系列宣讲;要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职能,以理论宣讲为基础,深入开展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知识技能、百年党史等分类宣讲;要建立党政领导、理论专家、党员干部、基层群众为主体的,专兼结合、互为补充的理论宣讲队伍,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寺庙、进社团、进网站;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机制,落实保障,切实构建全民宣讲、全域宣讲的大宣讲工作格局。    

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建设学习型机关、学习型政党,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平台,主动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要提升稿件数量质量,扩大巴中对影响力。

阅读:221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