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协

四川网络作家到巴中开展创作采风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4 15:19

11月5日至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联合巴中市作家协会,组织全省30余名网络作家走进巴中,展开了为期5天的重走革命老区创作采风活动。省作协二级巡视员罗勇,省作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省网络作协常务副主席邓子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程勇全、市作协主席周东参加活动。

图片2 

采风团一行到了全国最大的红军烈士陵园——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参观学习,重温往日的壮烈情景、深情凭吊革命先烈、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还前往民俗文化村红云崖村、空山战役遗址、将帅碑林等红色景点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深入通江县空山镇青龙村等贫困村了解我市精准扶贫工作。

采风团成员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更加注重现实题材创作,创作出更多契合时代新气象、紧扣时代脉搏的网络文学作品。(马希荣撰稿)

阅读:279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