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协

市作协到市诗歌学会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市作协  发布时间:2021-06-22 14:37

  6月19日-20日,2021年“营城聚人,古镇风韵——原点·端午诗会”主题采风活动在恩阳召开,市作协党组成员、市作协主席周东,市作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王伟参加活动,并指导党史学习教育。5882b2b7d0a20cf4db2c1a8a73b2fa3eadaf996f.jpeg

  周东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诗人、作家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述好巴中故事,通过自身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来讴歌中国共产党和先进共产党员形象,讴歌巴中巨大的发展变化。
  王伟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时指出,作家也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知党史,以各类形式汲取磅礴奋进伟力。要多到红色教育基地体悟,多听红色戏曲,多看红色影视作品,多创作红色文学作品,不断提升文学修养和创作能力。

阅读:252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