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文化

助力巴中文旅发展——恩阳区巴文化主题乐园文化设计研讨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巴文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2-21 11:29

为做好巴文化传承弘扬,打造巴文化标志品牌,助推文旅融合发展。2月17日,市巴文化研究院联合恩阳区文旅局组织恩阳区巴文化主题乐园文化设计研讨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刘丹、省巴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赠怡、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冯亮、市巴文化研究会会长阳云等6位专家为四川巴中·艾绿巴国花乐园文化设计建言献策。

1260154750.jpg

专家表示,巴文化主题乐园是文旅融合发展、文化变现的积极试验,方案设计应立足泛巴区域的大巴文化,融入“忠勇信义,豪放包容”的巴人精神,植入巴中新时代城市精神、市花、市树、巴中石窟等特色元素,提出完善建议意见25条。

据悉,艾绿巴国花园项目位于恩阳城北黄石盘水库东侧,是艾绿“新自然”芳香度假综合体南部片区,占地约582.69亩,将打造成为巴中美好生活体验新旗舰、西三角一站式度假后花园、中国文化旅游创意新标杆。

阅读:125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