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文化

拓方向,寻合作——市巴文化研究院赴平昌县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考察巴文化传承发展

信息来源:市巴文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2-21 11:30

为拓宽巴文化研究方向,挖掘本地酒业文化,推动巴文化走出去与产业结合。2月1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刘丹率领市巴文化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和巴文化研究会部分会员赴平昌县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考察巴文化传承发展。实地探访了有百年历史的南台酒坊遗址,学习了解了江口醇非遗酿造技术,并召开了座谈会。

1453860082.jpg

座谈会上,围绕如何深化酒文化研究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江口醇的酒文化发韧,要从巴国文化中去寻根,增强其历史感、厚重感。要顺应市场需求,结合饮酒群体变化,策划满足个性需求的特色化表达产品。要打造品牌IP,提炼高辨识度的宣传用语,整合媒体矩阵,加深与工业旅游结合,建设专题博物馆。

最后,巴文化研究会与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就酒文化研究合作进行协商,达成了合作意向。

阅读:296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