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问政

建管并重  公信高效  把网络问政工作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市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8 15:21
         7月2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委网信办主任毕伟召集市网信办、新闻中心、市电视台、市网信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工作专题会,研究完善提升网络问政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网络问政是网信工作的重要职能,是党委、政府听取民声、汇聚民智、推进民主决策的重要渠道,是党委、政府了解民情、释疑解惑、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是党委、政府联系社会、提高效率、创新社会管理方式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为解决问政资源各为其政、群众问政诉求多头重复交办的问题,将市级融媒体平台已有的问政功能与原问政平台科学整合为一个模块,逐步升级完善,统筹构建集咨询服务、投诉举报、回复督办于一体的大平台。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10月16日市委宣传部第12次部务会精神,将“问政巴中”平台移交到市融媒体平台,在市委网信办的监督指导下,由市电视台负责运营。市委网信办负责制定问政机制、细化工作流程和培训考核,市新闻中心负责审核把关,市电视台具体执行。本着公信、高效的原则,切实加强网络问政工作的管理,使网络问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7.28市新闻中心报送
阅读:105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