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在南江举行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1 15:33
  6月9日,是我国第二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巴中市2018年“多彩非遗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在南江县光雾山广场举行,活动分为民俗节目展演、技艺秀、非遗产品展销、传帮带活动、法律法规宣传等内容。
  活动现场,舞蹈《巴山背二哥》,表演唱《巴山茅山歌》,金钱板《越唱心里越喜欢》,原生态表演《翻山铰子》,四川清音《醉了山里人》等14个极具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节目依次登场。充分展现了巴山人民的勤劳朴实,艰苦奋斗的精神,节目优美的旋律,情趣盎然的内容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反响。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巴山剪纸、叶脉画技艺、粽编技艺、蓑衣制作技艺、巴山竹雕、驷马擀酥饼子、蜀绣等非遗传承,精湛的手工艺吸引了众多的市民留足观赏,纷纷点赞。
阅读:174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