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强化执行力 消除“中梗阻”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19 16:53


——市委宣传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学习研讨


1

  7月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虹参加会议并讲话。

  此次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产生背景和理论体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两个《决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的实施意见》。
  会上,市文明办、市文联、市作协、市新闻中心(网信办)、办公室、新闻科、文化事业科等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消除“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展开了讨论发言。

  涂虹对相关负责人的讨论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要求宣传系统干部深化对“中梗阻”问题的认识,带头讲纪律、守规矩,对宣传部的工作要盯着抓、抓到底,形成“干中争、争中干”的干事创业氛围。她强调,要强化学习意识,解决好“想为不会为”的问题。要立足岗位学、创新方法学、突出实效学,在推进工作中分析新矛盾、研究新情况、探索新路径、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不断增强政治素养、优化知识结构、提升履职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解决好“该为不愿为”的问题。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注重从实际出发,防止“路径依赖”和惯性思维,切实做到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和与时俱进。要强化规矩意识,解决好“能为不作为”的问题。要立规矩、抓制度建设,讲规矩、抓制度执行,守规矩、抓制度落实,推动良好秩序的形成、推动良好风气的形成和推动工作有效的落实,消除“中梗阻”,切实增强宣传系统战斗力。

2

阅读:210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