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讲身边故事·话巴中巨变” 我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27 16:56


微信图片_20180727165208

  7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巴中市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讲身边故事•话巴中巨变——巴中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精彩上演。
  在决赛现场,各位选手在舞台上尽展风采,他们立足各自身岗位,从亲身经历切入,用身边故事和动人情感,向大家展示了巴中近年来的发展的翻天覆地变化,同时,也抒发了敢于担当、无悔奉献、锐意进取的人生追求,表达了乘新时代东风、踏上新时代征程,为巴中的明天更美好而不懈奋斗的宏伟壮志。
  “如今的巴中人,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踏上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漫漫征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敢闯敢干,弘扬红军精神,激扬冲天斗志,巴中人取得了社会、经济发展的累累硕果,书写了巴中发展史上的灿烂华章……”活动现场,来自巴中农商行的高一铭分享了她眼中改革开放40年来巴中的变化。来自市民政局的张冬以《民政人 为民梦》为题,分享了民政人助力巴中发展的故事……一个个感人详实的细节,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平昌县推荐的周丽萍获一等奖,市委宣传部推荐的李佳虹、巴中经开区推荐的王林获二等奖,市教育局推荐的彭红菊、市民政局推荐的张冬、市规划局推荐的王祉丁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优秀奖。平昌县、巴中经开区、巴中日报社、市教育局、市统计局等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主题演讲比赛自6月启动以来,各区县、市级各部门8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其中,组织开展初赛80余场次,共推荐51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市复赛,15名选手进入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727165024

阅读:251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