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宣传文化教育卫生科知系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02 19:44

3EB0484997AAD7A3BBB7B114F5C0CE1E

  会议现场
  8月2日,全市宣传文化教育卫生科知系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虹出席。
  涂虹对市委全会召开的重要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作了宣讲。她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坚定加快建设文化强市目标,实施“五大行动”,实现“五个提升”,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要实施理论武装行动,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力。强化理论学习、理论宣讲、理论研究。要实施舆论引导行动,不断提升新闻传播力。注重融合融入,提升传播力;注重出新出彩,讲好“巴中故事”;注重用好用活,构建清朗空间。要实施价值培育行动,不断提升价值感召力。坚持价值引领、实践养成、创建带动,传播正能量。要实施文化繁荣行动,不断提升文化影响力。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实施文化惠民,促进文艺发展。要实施素质提升行动,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强化理想信念、政治规矩、能力提升、责任担当和工作作风。(记者 蒲康林)


 


阅读:1577  【字体:   
回到顶部